市场分析 加盟政策
经营特征 加盟流程
利润分析 加盟保障
加盟优势 加盟问答
湖北电视台美嘉购物
贵州电视台TV购物
太原电视台佰乐购物
湖南时尚频道快乐购
 
 

喝可乐一点也不时尚 喝可乐会催生皱纹

作者:佚名 来源:互联网 文章点击数:

       现在的年轻人喝饮料比喝水还要多,并且以喝可乐为时尚,特别是麦当劳、肯德基的风行之后,更是让时尚的年轻人将可乐当水喝了。

       全球每天有超过十亿人口在喝可乐、汽水等碳酸饮料,其中尤以年轻人为多。但你可能不知道,碳酸饮料中的“磷酸盐”可能会使老化加速,喝汽水其实一点都不青春,一点都不阳光。

 

       磷酸盐常被添加在非酒精饮料中,使味道更浓。美国哈佛大学研究者通过动物实验显示,磷酸盐的加速老化作用,会使皮肤肌肉萎缩,皮肤萎缩皱纹自然会增加。过量磷酸盐还可能危害心脏和肾脏,也和骨质疏松、胰脏癌、肌肉无力甚至麻痹瘫痪有关。

 

       此外,磷酸盐也被添加在许多经过加工处理的肉品、蛋糕和面包中。部分研究报告甚至认为,只要一周喝两罐碳酸饮料,就足以增加健康受损的风险。美国今年稍早的一项研究做出如下结论:一周喝两瓶或两瓶以上的含糖碳酸饮料,将使罹患胰脏癌的风险几乎翻倍。

 

       为了你的健康与肌肤,还是尽量少喝可乐吧!



Tags:
 
 
 
   品牌简介    新闻中心    产品展示   加盟连锁  我要留言  联系我们  网站地图
 
格凌兰化妆品,现面向全国诚招化妆品代理商化妆品加盟商,招商进行中,期待您加入化妆品加盟的队伍中间来。
copyright 2008-2009   http://www.greenlem.com  All Right Reserved.
广州市欣澳日用品有限公司  格凌兰化妆品官网(化妆品代理,化妆品加盟)  版权所有
电话:020-61122298  传真:020-61122283
地址:广州市白云区江高神山振华北路52号大澳工业园2楼    粤ICP备06113181号
北京营运中心:北京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5区5号楼11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