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,就像你所听到的那样,有很多的优点。研究发现,一天饮用三到六杯茶的人,与那些每日饮用茶水低于一杯的人相比,患心脏病的风险要低36%。不过,每种不同类型的茶都有自己独特的健康优点。给你一些方法来辅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口味吧。
你爱咖啡?没问题!但事实却是,我们的茶的确对身体更好!美国心脏协会期刊刊登了最近的一项研究成果,研究人员发现,每日饮两杯至四杯咖啡的人,与那些每日饮用少于两杯的人相比,患心脏病的几率要低20%。

乌龙茶:促进新陈代谢,降低胆固醇 一项国外研究发现,在你吃快餐的时候,乌龙茶会让你的新陈代谢加速10%(与绿茶的4%相比更高)。另外,它还会降低你在用餐期间所吸收的脂肪,并且帮助降低有害胆固醇的水平。

红茶:切断子宫癌的风险 根据食品科学杂志所报道,红茶会增强免疫力,降低血压,并且把患子宫癌的风险降低一半(与绿茶相似),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糖尿病。这种类型的茶含有多糖,它可能含有抗葡萄糖物质。格雷伯爵茶,英式早餐,以及其他一半的混合物质都是用红茶叶做成的。

绿茶:对抗癌症和眼疾 绿茶富含抗氧化剂,还有其他的抗病毒物质,它们可能会降低青光眼与其他眼疾转为癌症的风险。研究还表明了绿茶能够改善骨质状况。显然,它所含的化学物质能够刺激骨骼生长,延缓它的衰老——这对于有骨骼问题或者患有骨质疏松症的人是一种良药。
小贴士:如果你想要购买成分以绿茶为主的润肤油,那么就选择格凌兰绿茶系列。因为绿茶中多酚的成分会让润肤乳的颜色变深,它的颜色会告诉你,其中所含的成分高低。棕色更好。

白茶:促进瘦身(与皱纹对抗) 2009年德国的一项研究表明,当白茶提取物进入人类脂肪细胞的时候,它会降低与新脂肪生长有关的基因的活跃度,并且会消耗掉某些现存的脂肪。它还会给你带来美貌:去年英国的科学家发现,白茶可以控制对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起作用的酶类,就是那些一夜让你产生皱纹的过程,白茶会让它们不起作用。
小贴士:如果你对咖啡因敏感,那么你可以选择白茶,它的咖啡因含量是明显要低于其他类型的茶叶。
亲爱的,找到属于你的茶了吗?
|